服務項目
早診時間 09:00~11:30
午診時間 14:30~17:00
晚診時間 18:30~20:30
高雄植牙,高雄齒顎矯正的安心選擇
歡迎電話預約掛號
MAP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622號
Home > 服務項目 >人工植牙
SERVICE

服務項目

人工植牙

 人工植牙簡介:

人工植牙的發展已有40幾年的歷史,經由無數臨 床經驗的累積,至今已是一項成熟、可靠的臨床技術。方法是將與人體組織相容的純鈦金屬或者是鈦合金金屬,置入缺牙區,作為人工牙根以取代失去的自然牙根,或者是因病拔除之自然牙齒。對於患者若是缺牙想製作假牙時,但又不想修磨鄰近健康的牙齒,或是缺牙過多但不願意配戴局部獲全口的活動假牙,或是裝戴全口假者但容易脫落、無法咀嚼者,使用人工植牙將能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,能有效解決因缺牙所帶來的困擾。

 

■ 人工植牙會痛嗎 ?
人工植牙只是一個小手術,在門診進行並且只需局部麻醉,一般而言,一顆植牙的時間只需半小時,術後的疼痛就如同簡單拔牙一般,只要依照醫師指示並且按時服藥,不會有太大的不舒服。

■ 人工植牙的成功率為何?
人工植牙己有數十年的歷史,經過研究與統計,成功率約有 98% ,十分安全可靠,在歐美國家己經是重建缺牙的主流,在台灣也是十分受到重視的治療項目。
 

■ 人工植牙可以使用多久 ?
使用人工植牙雖然不會再有蛀牙的問題,但是仍要配合醫師指示,定期回診保健,並且本身的口腔衛生也需注意,人工植牙在您細心的照護下,陪伴您一輩子的機會是很大的 。

■ 全口無牙也可以做人工植牙嗎 ?
有多顆缺牙或全口無牙的患者,傳統的作法只能配戴活動假牙 , 但是活動假牙極不舒適,患者常常有活動假牙脫落移位,或是無法咀嚼食物的困擾,現在有了人工植牙,您可以選擇植入多根人工植牙,做全口固定式假牙的復形,或是植入 2-4 根人工植牙,來支撐您的活動假牙,都可以大幅的提升咬合力, 並且解決假牙不舒適及容易脫落的窘況。

 

3D電腦斷層診斷

本院引進牙科最高科技 3D立體電腦斷層診斷儀器, 術前精確評估神經位置,骨頭高度與寬度, 提高植牙安全性與成功率!

 

 

 

  • 品橙牙醫診所 上顎植牙電腦斷層實例

 

 

  •  品橙牙醫診所 下顎植牙電腦斷層實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內容由院長楊柏村醫師所提供   更新日期 2012/08/22

回上一頁